番外篇月的逆襲(?)

  視線晃動,天花板的吊燈模糊成一連串的光影,床鋪嘎吱作響,粗啞的喘息聲傳入耳中,是自己的,還是對方的?

  「啊……已經……」已經不行了!

  下意識的弓起腰,身體的承受達到極限。「別、別再……」蓄著淚的眼,哀求地望著身上的人。

  「我的月……我要你。」對方強勢霸道的說,身下挺進的動作沒停,他溫柔的吻去月滲出眼眶的淚水,「再忍耐一下好嗎?」輕聲問著。

  月擠出個微笑,他拒絕不了他,心甘情願的努力承受。承受這強烈得要將他化為灰燼的性愛。

  對方托高他的腰,月看到他撐開自己的腿,將身體壓進。

  「……啊唔!」他發出近乎悲鳴的喘息聲,讓他痛苦的元兇正在他體內熾熱膨脹,月覺得自己會被這高溫融化。

  「還好嗎?」對方用眼神詢問他,月點點頭,手環上他的肩膀。

  他咧開所向無敵的笑容,微微退開些,然後,又重重的挺入。

  「旭──」月喊出他的名字,這高亢聲線帶著顫抖的哭音,聽在旭的耳裡,媚惑至極。

  好想呵護珍惜,又好想蹂躪破壞,胸口漲滿瘋狂難以抑制的愛,旭啃咬上月形狀姣好的頸子,下身在他體內狠狠的律動著。

  動作猛烈的像是會把這纖細的身軀撕裂,可凝視月的眼神卻溫柔得任誰也無法想像。月喘息著,他也在喘息,手伸到月的身下握住他的慾望,不讓他輕易解脫。

  月皺了皺眉,苦悶的扭動身體,但他沒有掙扎反抗,乖順的任旭在他體內反覆進出,一次又一次的,把他逼到崩潰的邊緣。

  這不只是性愛,彼此都知道……強勢的跟順從的,不光只是肉體上的交合而已。

  意識開始模糊,耳邊傳來自己哭泣般的呻吟,在旭用力挺進而自己沾染了他滿手的瞬間,月好像看見了光。

  ……不,真的是光,微弱的光線從窗簾縫隙間灑入,不知何時,天已經微微的亮了。

  旭在他的體內留下了熾熱的暖流,月的全身像灌了鉛似的,連翻動眼皮的力量都沒有。

  「月……你還好嗎?」旭的語氣帶著焦急擔心。

  他現在的臉色,一定很難看是吧?月用盡力氣給他一個不要擔心的微笑,旭從他體內退出,溫暖的手輕撫他汗濕冰冷的額頭。

  就算會這麼死去,也沒有關係。月這麼想著,沉沉的墮入黑暗中。

  「月……月月!」睜開眼,是沙利葉放大的臉,月愣了愣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還說怎麼了!」沙利葉鼓起腮幫子,「月月你怎麼在練功區睡著了呢?很危險耶。」

  經沙利葉這麼一說,月才想起他們正在出團練功。今天是假日,練功區的人多到爆,他們只能搶到小小一塊練功點,看著一劍他們輕而易舉的解決了剛刷新出來的怪,他不知不覺的打起瞌睡。

  月歉笑道:「抱歉,是我太累了。」天亮才睡,躺沒幾個小時就爬起來玩遊戲,身體果然受不了。

  「月大哥怎麼了,臉色看起來很差耶?」一旁的百不穿羊關心的問。

  「這就問我們家老大啦!」半生風雲攤手,給了月促狹的一眼,「老大好辛苦,連續加班一個禮拜,都沒回家耶!」

  「對啊,好幾天沒見到無極老大了。」澍明天真無邪的笑道:「原來是工作啊,真辛苦!」

  「所以之後就換月月辛苦啦!」半生風雲曖昧的說。

  這下連澍明都懂了,認真負責的月非離竟會在練功區打瞌睡,原來都是某個不知節制的男人的錯。

  大夥看無極的眼神頓時變得有怪怪的。

  「老大!這就是你的不對了!」沙利葉單手叉腰,以標準的茶壺姿勢另一隻手指著無極,「明知道月月的身體不好,你不能忍耐點嗎?」

  無極原本就很冷的臉色,聞言變得更加陰霾,他陰陰的說:「沙利葉,這跟你無關吧。」

  沙利葉瞬間有被冰雹砸到的感覺,她抖啊抖的縮到一旁。好……好恐怖!

  無極走到月身邊,放柔了眼神,關心的問:「月,別勉強,你還是下線休息好了。」

  月擠出虛弱的微笑,說:「放心,我沒事。」

  「可是你的臉色……」

  沙利葉蹲在角落,看這兩隻你儂我儂、妨礙風化中,撇撇嘴,對半生風雲密道:「喂,老狐狸,打個商量吧……」

  幾天後──

  一如平常,吃完晚餐,旭在廚房洗碗,月癱在沙發上吃水果看電視。

  矮桌上的對講機突然響起,月順手接了起來。「雲生,有事嗎?」這台對講機跟二樓互通,關雲生有事要上來找他們時,會先打來說一聲,以免看到不該看的畫面。

  「是小月啊!」雲生故作訝異的說:「我找我們家老闆,他在忙嗎?」

  月看了廚房一眼,旭停下手邊的動作回望著他。

  「他在洗碗。」月說,「要叫他聽嗎?」

  「做家事的好男人!」雲生在電話那頭吹了聲口哨,「那就不用了,我等等再找他吧。對了,小月,你現在有空嗎?」雲生頓了頓,壓低聲音說:「能幫我去超商買點東西嗎?我等一下要找老大商量事情。」

  每當雲生有什麼公司內部的事要跟旭商量時,總會用這理由把月支開。

  也不是雲生不信任他,只是有些事他還是別牽扯進來的好。為了不讓旭發現他們彼此間心知肚明的顧慮,幫忙東西是他們兩個未約定的默契。

  一起生活,絕不只有恩愛甜蜜那麼簡單,有很多事是必須互相磨合調整的。

  「好,沒問題。」月笑笑,沒問要買什麼。

  「那就麻煩小月了,買兩三樣就行了。」也就是出去二十分鐘就夠了。

  掛了電話,月扭頭對旭說道:「我出去買個飲料!」然後不等對方回答,他拿了錢包鑰匙,一溜煙的跑出門。

  「月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樓梯間傳來雲生的腳步聲,旭沖掉手上的泡沫,擦乾手,心不甘情不願的看向樓梯口。

  「又來了!」這兩個喔,別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!

  月在樓下超商晃了一圈回來,手上提著一袋罐裝飲料,剛爬回三樓,就看到雲生站在他跟旭的房間門口,神秘兮兮地把什麼東西收到口袋中。

  「雲生,你跟旭討論完了?」月拿了罐咖啡給他,問道。「奇怪?無極人呢?」

  「謝謝啦!」雲生把咖啡合在手心裡,做雙手合十樣,很──狐狸的笑道:「為了感謝小月你的咖啡,我準備了一份大禮給你。」

  「啥?」月愣了愣,雲生打開房門,把他拽進房間。

  「好好享用吧!」丟下這句話,雲生關上門,留他在房間裡。

  月莫名其妙的看著在眼前關上的門,正在想要不要出去問個清楚,身後傳來旭的聲音。

  「關、雲、生,給我記住!」他一字一句的低吼著,陰狠的語氣,好像下一瞬間要衝過去扭掉對方的頭似的。

  「雲生怎麼了……」月轉過頭,話還沒說完,看到旭此時的樣子,完全理解他語調如此陰狠的原因了。

  旭躺在他們幾乎每晚歡愛的那張大床上,上衣被胡亂扯開,露出肌肉勻稱的胸膛,他兩手被制在身後,扭著肩膀不斷掙扎。

  月嚇了一跳,連忙跳到床邊,把旭扶坐起來。

  旭兩隻手被手銬銬住,一條鐵鏈纏在床頭,把他困在這張大床上。

  這是哪門子的大禮啊?月傻眼,想笑又不敢笑。

  「我去跟雲生拿鑰匙!」

  雲生剛剛藏起來的,一定就是這副手銬的鑰匙,月打開房門,對果然坐在客廳沙發上,悠悠哉哉地看電視喝咖啡的某狐狸,苦笑的說:「雲生,別玩了,旭會生氣的……鑰匙給我吧。」

  「想要鑰匙嗎?很簡單,明天我就給你了。只不過……」喝了口咖啡,雲生接著道:「只不過今天晚上你們一定要發生什、麼、事,我才給你!」

  「啊?」月突然有把咖啡搶回來的衝動。

  「小月啊,這是你的大好機會耶,平常你都被旭吃得死死的,這次你終於可以『吃』回來啦!」雲生加重「吃」這個音,那眼神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。

  「好了,小月,別客氣,你就好好享用吧!同為男生,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在上面的!」某狐狸用一副給了他多大恩惠的表情,把月再次推進房間內。

  「聽好了喔,要是你不做,我就不把鑰匙給你。我在外面等啊。」

  月整個人完全傻住了,他反覆思索打倒雲生搶回鑰匙的可能性──就後果來說,他辦不到。

  轉身看著躺在床上,已經放棄掙扎的旭,月再度露出苦笑。

  「現在怎麼辦?」總不能這樣大眼瞪小眼的對看到天亮吧?

  旭看了他好一會,像是在思索什麼。「月……你該不會,真的有那種念頭吧?上下之類的……」

  月的臉瞬間變得通紅,他吶吶的說:「這……也不是……也不是真的有啦。」

  旭挑眉,「那就是有了?你有過在上面的念頭?」

  月紅著臉,連連擺手。「不、不是啦,我不是這個意思!」完蛋了,都是雲生害的,旭一定會抓狂啦!

  「不早說。」旭咧開了嘴,挑著眉,他此時的笑容在月眼裡竟有些豔魅,「只要你屬於我,其他的我根本不在意。」

  他張開修長的雙腿,偏過頭,露出漂亮的頸部線條。「是你的話,真想要……我也不介意。」

  誰強誰弱、誰主宰誰承受、誰在上誰在下……這問題一點也不重要。

  ──只要兩個人在一起。

  看著眼前微帶著媚態的旭,月嚥了口唾液。他現在有騎虎難下、進退兩難的感覺了……

  ──天運ONLINE番外《月的逆襲》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