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藥後的龍邑雲雖然迫不及待想要試試它的藥力,但還是忍住了。

霧夜的外出讓丹蔻起了疑心,朝廷內外並沒有發生什麼事需要宰相親自出馬,如果太過於心急,只怕計劃會失敗。

也罷,這麼多年都熬過了,還怕多等這麼些時候嗎?

反正蔻很快就是我的囊中物了。

龍邑雲兀自沈浸在美夢即將達成的喜悅中,樂滋滋地挑選著自己反敗為勝的良辰吉日。

終於,在某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裏,他決定出手。

今天是兩人在一起十年的日子。

燭火燃燒著,微微搖曳晃動,相對而坐的兩人含情脈脈地對看著。

“蔻…………”

“雲兒…………”

兩人之間繚繞著一股甜得可以膩死人的氣氛,如果有誰在現場,估計是雞皮疙瘩滿地的後果,但沈浸在邪念中的兩人不但不在意,還非常愉悅。

看來今天蔻戒備有所降低,到時候讓我翻身了。

龍邑雲在心底暗笑,再次回味一遍前些天訂下的把丹蔻XXOO外加OOXX的計劃。

而丹蔻也是神清氣爽,他自然已是知道龍邑雲的計劃,看著樂開了花的龍邑雲,他也在奸笑。

霧夜把事情經過全告訴了他,包括那藥,現在也只有雲兒被蒙在鼓裏吧,誰讓他偏偏要去得罪那個記仇的霧夜呢。

不過,霧夜也沒有全部告訴他真相,至少,關於生子那部分還是隱瞞了下來,他所敘述的藥效中,那藥只會讓吃了他的人欲火大發,而可憐的雲雲,也只有被壓的份咯。

雖然丹蔻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,並不需要用藥,但偶爾來個小小的刺激也是生活的樂趣,而且,還能讓那個滿心壞念頭的小笨蛋死了心,何樂而不為呢?

接過龍邑雲遞過來的酒杯,丹蔻望了眼那其中絕對攙了藥的瓊液,一口喝了下去。

太好了!

龍邑雲為自己歡呼,出頭之日終於來臨了,現在只需要等藥效發作,蔻投懷送抱咯。

於是他很有耐心地等待著,丹蔻也很配合地陪他等著。

許久

“蔻,你不覺得很熱嗎?”

龍邑雲終是耐不住了,這藥不是發作很快嗎,怎麼蔻喝了卻毫無反應呢?

“本來倒沒什麼,你這麼一說,我還真覺得好熱啊。”

眨了眨眼,丹蔻順著他的話曲解道。

“哎呀,萬一生病就不好了,我扶你到床上‘歇息’一會吧。”

誤以為藥效開始發作的龍邑雲殷勤地將丹蔻扶到床上,正准備壓上去,卻被丹蔻用力翻了個身,倒調了位置。

“你怎麼還有力氣!?你不是應該腿軟虛脫軟綿綿嗎!?”

眼見熟悉的一幕又將發生,龍邑雲索性自揭陰謀以求其解。

“呵呵,那可是多虧了你這藥啊,我現在可是‘精神’的
很…………”

意有所指地動了下身,龍邑雲僵硬地感受到了下腹那高溫的強硬正很不客氣地頂著他。

似乎…………好象…………比平時還大啊………………

“乖,這藥還真不錯啊,我都快受不了了……”

丹蔻喘著粗氣,三兩下就把龍邑雲剝個光溜溜,眼睛幽暗,閃著光芒,就像看見了餐桌上的美食,正欲開動。

這下雲雲終於覺悟了,看來那藥有問題啊!!!

霧夜你這個小人,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!

丹蔻在龍邑雲胸前肆虐著,留下一個個清晰的吻痕咬痕。

“不……要…………”

被粗魯地親吻著全身的龍邑雲雖推拒著,但這些日子來的調教,使得他的身子違背他意志地自行扭動著,尋找著歡娛…………

“雲兒你就死了這條心吧…………”啃嗜著古銅色的肌膚,丹蔻不清不楚地吐出幾個字,“看你的身體…………”

他惡意地掐住了龍邑雲高昂的分身,指尖,在那細小的孔中轉動著,龍邑雲劇烈地抽了口氣,身子重重彈起又落下,顯然是受不住這強烈的刺激。

“看見了嗎?你的身體在叫囂著我的進入呢…………”

煽情地在他兒邊訴說著纏綿愛語,呼出的熱氣熏染著他的脖頸,手指,亦向下移動,伸向那不住開合著的菊穴。

並沒有進入,只是在邊緣繞著圈兒,時重時輕地擠壓著,無視龍邑雲欲望得不到滿足的瞪視。

“看,你多麼適合當個在下面的受啊,你的花兒,正為我盛開著呢………………”

什麼叫我是天生小受!

龍邑雲被欲火燒得滾燙的大腦在接受到了以上敏感字眼後,立刻做出反駁──如果你天天被這麼做,時間長了肯定比我還合適!!!

“乖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紫色的瞳中滿是掩不住的深情,讓人無法不沈醉其中。

在一個激烈的深吻後,丹蔻,把自己,深深埋入了龍邑雲身體
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翌日

神清氣爽的丹蔻攬著直不起腰的龍邑雲,軟聲安慰著。

“別生氣了啦,習慣就好,昨晚你不是也很開心…………”

話未說完,便被一記白眼殺了回去。

還是這麼可愛!

丹蔻著迷地抱緊懷裏堅實的軀體,滿心的溫柔幸福。

十年了啊。

自從第一次見面都現在已經有十年了。

他看著龍邑雲從一個稚嫩的孩子成為現在稱霸一方的王者,看著他從情竇初開到互吐愛戀,看著他從一個小小的孩子蛻變為如今有著強健溫暖臂腕的男人………………

龍邑雲的每一步成長,都有他丹蔻陪伴著,見證著。

雖然他不松口,但,讓雲兒在上面一次,也並不是那麼難接受了,畢竟,那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哪,他怎麼會忍心拒絕他的要求呢?

下一次,如果你再堅持,我,就給你吧………………

他暗自許下諾言,只可惜,正在氣頭上的人不知道,接下來的日子,可有的他好禁欲了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