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2.遭遇惡霸?


樂觀的人一向覺得生活很美好,即使前景灰暗,我的心情照樣飛揚。
牽著冥的手,在出城門時,我趁別人不注意踢了門一腳,雖然會痛的只有我,但也算是出氣泄憤。

“好熱鬧啊!”

才出了城門,便看見街道上一排排的小攤販,琳琅滿目的小東西讓我看花了眼。

我拖著冥在人群中穿梭著,時不時光顧幾個小攤販,玩起了砍價遊戲。

在原來的世界,為了養活霖那只大胃王,我的生活總是過得精打細算,買什麼都要砍到最低價,好從中省出霖的“口糧”,長此以往,我便練就了砍價的好本事,也愛上了砍價成功時那一瞬間的滿足得意。

所以現在難得有了機會,我當然要大展身手,一方面可以過把癮,另一個方面,也可以看看自己的砍價技術在這麼長時間的荒廢後是不是有所退步。

實驗的結果令我很滿意,這點可以從我手中拿得滿滿的東西可以看出,當然,付錢的是冥。

“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。”

正當我一鼓作氣准備沖向下一個攤販時,冥拉住了我,拿出巾帕擦了擦我額頭的汗水。

“你看看你,都出了這麼汗了,手裏這麼多東西不重嗎?”

他這麼一說,我才意識到自己懷裏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確實也很重,看看冥關懷的眼神,我立刻答應了他的提議,兩人向著不遠處一間大茶樓走去。

才到門口,小兒便殷勤地靠了過來,但我們只打算在這裏稍做休息,因此選擇了大堂,挑了張邊上的桌子,點了些茶點便聊開了。

雖然我們的話題離不開我近期的生活,但有冥陪著,再鬱悶的事情也影響不了我的心情。

只可惜正當我們說到興頭上時,茶樓的“例行事件”發生了。

“喲,沒想到這裏竟然有如此美人啊,讓大爺我好好看看。”

循聲望去,只見一頭穿著華服的豬向我們走來,每走一步,身上的肥肉便顫上三顫。

看慣了冥這樣的美人,再不濟,還有龍寶寶那樣的小可愛與冷峻的白虎大哥,突然來上這麼一頭豬,這巨大的反差讓我一時無法適應。

“嘿,小美人看呆眼了?”

只見那豬一臉的猥褻,看著我和冥的眼神更讓人作嘔。

“你這頭豬!別想碰我的冥!”

眼看著豬頭的手即將摸到冥,我一下子爆發,狠狠拍飛了那只鹹豬手。

“脾氣倒不小……”肥豬捂著手陰狠地笑著,“就不知道被調教一番後,還敢不敢這麼對人說話。”

他一聲令下,身後的那群跟班便一擁而上,打算用武力來壓制我和冥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