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7.人生是由失敗填充的~


親親舔舔摸摸咬咬的大工程在持續了許久後,終於告了一個段落。

我偷偷瞄了眼冥,看到他布滿紅暈的兩腮以及飄飄然的神情,我終於決定正式開始行動。

首先要做的,自然是登門拜訪啦。

嘿嘿,我奸笑著,仗著靠近冥分身的絕佳位置,光明正大地欣賞著他的菊花。

淡淡的粉色菊花緊致地縮著,一看就是不曾被人享用過的雛菊。

呵呵,這是自然,冥可是絕對的強者啊,哪像我,同為神獸卻老是被人壓倒,天底下,敢覬覦他家菊花的,我敢保證,絕對沒幾個,即使有,也只有賊心沒那個膽真的上門送死。

花徑不曾緣客掃,蓬門今始為君開。

親愛的,我來了!

我伸出了邪惡的手指,意圖染指那片純潔。

近了,近了,更近了!

我屏住了呼吸,吸了吸有點發癢的鼻子,生怕太過興奮目的尚未達成就先灑了熱血。

就在我的嘴角咧到最大弧度,手指即將成功抵達目的地時,一根不屬於我的手指出現了。

雖然它很礙事地擋在了我的手指的前進路線上,但我卻不敢將它推開。

原因很簡單,既然這手指不屬於我,那還能屬於誰?

我可不認為這房間裏還會突然又冒出了一個人來。

於是,我只能慘兮兮地抬頭,入眼的,是冥耀眼的笑容,刺目得讓我心酸。

那豔麗的紅暈呢!?那柔媚的呻吟呢!?那氤氳的淚水呢!?

我在心底哀嚎著,之前的美好到底去了哪裏!?

“你以為,我真的會讓你壓倒我?”

冥一句話,就頓時讓我的眼前一片黑暗。

嗚嗚嗚,原來,一切都是假相!

冥既然不肯讓我壓倒他,為何要做出這樣讓人誤會的舉動?

我哀悼著自己夭折的計劃,思考著冥這麼做的原因。

突然,我領悟了,但這領悟卻讓我更加鬱悶,為什麼,這種時候我的腦袋就不能笨一點啊!?

我一點都不想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啊!

冥這麼偽裝的原因,絕對是我之前賣力的主動伺候啊!

想起方才我為了讓他達到高潮所做的一切,先前被拋棄了的羞恥感加倍地出現了,讓我頓時覺得自己再沒臉見人了。

一個埋頭,我把自己塞在了枕頭裏,企圖跨越種族的障礙,成為一只逃避現實的鴕鳥。

但是,即便朱雀和鴕鳥字面上看上去都像是鳥類,但卻有著巨大的不同。

而這不同,就注定了我非但不能逃避現實,還會被強迫著面對它。

於是,在我自我逃避之時,一雙罪惡的魔爪伸向了我挺翹撅起的粉嫩屁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