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感謝……

  這個系列中,《黑薔薇》應該說是我很喜歡的一部,啊~並不是說另幾部不喜歡啊!囧

  《黑薔薇》算得上是讓我寫來比較糾結的一個故事,雲初陽和關俊言也可以說是目前所有作品中最悲慘的一對了……但是感情卻又可以說是最直白的一對。有時候,相愛只是一個開始,能一起開始再一起結束,就已經是一種圓滿,過程中不論是悲是喜,都是屬於兩個人的證明。

  不過,我有考慮再寫一個他們兩人的單獨小故事,哪怕是只在人海中擦肩而過,也可以證明他們其實是還有機會在一起的……

  此乃後話,這會還是得把目前的任務完成啊。



  最近非常開心的就是,有的讀者在生日的時候寄來了禮物,真的是萬分感動。以至於可以忽略自己往「大齡青年」又邁進一步的事實,淚~

  因為沒辦法當面道謝,所以不管有沒有機會看到,還是要在這裏再次謝謝大家。雖然沒有提過太多,每次也只是在更新的時候說聲感謝,但是我心裏真的一直有著這份感激,感謝大家陪我一路走到現在!

  作為一名作者,一直不喜歡「粉絲」這個詞,作者永遠需要的只是讀者。只有讀者會客觀公正的評論作品的好壞,能夠告訴作者之所以喜歡自己的文字的原因。很高興,寫文至今,在現實中和網路上碰到了很多好讀者。

  在這裏很感謝喜歡我的讀者們,接下來會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,雖然目前依然是大叔控……囧

  風夜昕

完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