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八章
東海每年七、八月的風季,是海上貿易最興盛的時節。這段期間海面常起狂風。海盜的船隻不能出航,商船便無後顧之憂,放心往來。
因此受益的不只商船,卑斯特城從個濱海小城一躍而成大陸南方的商業重鎮。
街上來往的行人摩肩擦踵,稍不小心可能會跟別人撞成一團,旅社酒館已經不只爆滿了,隨處可見在街上打地鋪的商旅,港口停滿船艦,連最偏僻角落的位置都很搶手,整座城用熱鬧這兩字還不夠形容。
在這商隊城民都忙著賺錢的時候,沒人會去注意,城外那處山頭上的地被誰買了下來,曾有許多人扛著建築材料在該處往來,似乎要在那蓋房子。
奧格再次踏進卑斯特城,正是城裏人口最多之時,他差點沒被擠死,氣得忍不住想噴火,一腳踏平這座城省心!
他放出好幾隻魔使,總算有一隻感應到熟悉的氣息,帶領他出城,爬上城外的山地,在山頂懸崖邊覓得他找尋已久的亞人類。
烈日當頭,連鮮少流汗的兩栖人都熱得滿頭濕,那人舉著個木槌,正往地上打樁子,崖邊一棟木造小屋迎風站立,屋子不大,白色的牆,簡陋的兩扇一面門,屋頂搭得很隨便,幾層乾草鋪在上頭,海風吹過便沙沙地響。
奧格走上山頂,對著那人輕喚:「摩菲,你去哪了……」
聞聲抬頭,摩菲朝他綻開嘴角。「喔唷!好久不見。」
奧格冷哼,站到摩菲面前,把他從頭到腳望過幾遍。摩菲又高了些,頭髮已經蓄成能在腦後抓個小馬尾的長度,身上沒多什麼傷疤,人看起來挺精神的,而且心情不錯。
「我在海上找不到你們的船,你們怎麼回城了?」
摩菲抹去額間的汗珠,說:「奧格少爺你都離開個把個月了啦!現在東海可是風季,海盜們的假期。」
奧格撥開摩菲汗濕的劉海,在他眼皮上落下一吻。「那些法師太過難纏,最後還惹來幾個大法師……算了,不提這個,倒是你,又在做什麼呢?」
「做什麼?!」摩菲指了指身後的房子,覺得奧格在問廢話。「你自己看吧,我在蓋屋子給自己住呢!」
「怎麼不讓我幫忙?」
摩菲將木槌塞進奧格手裏,拍拍他的胳膊。「你可以現在幫。」說完,又把木樁拿給他。
奧格一手木槌一手木樁,腦中飛快的回想這兩樣工具的用途。「不能用魔法嗎?」
「你們龍族會用魔法挖洞穴嗎?」摩菲反問。
「是不會……龍島上不能隨便使用魔法。」
「那就成啦!」摩菲抱起一捆木板,走向小木屋,計畫在入夜前把屋頂蓋好,他是很喜歡看星星沒錯,但不表示願意夜夜望著天空入睡。
「嗯。」奧格繼續思索著手中工具的用途,他肯定在某人類的書裏看過。
摩菲回過頭,見他還在發愣,不滿的抱怨。「是說,你到底要不要幫我呀?我快忙不過來了。」
「你總有事忙。」奧格冷哼。
「彼此彼此。」摩菲朝他咧嘴笑著。
逆光下的笑容,看的奧格龍心暖燙,突突的跳過不停。
摩菲是說到做到的個性,他要在哪蓋房子,就回真的想辦法把建材搭上去。
海盜們這趟的收穫不錯,分紅加上安德魯贊助的金幣,讓他得已將這片看中的山頭買下,並且弄到不少建築材料。不過工人請不起的,反正摩菲本來就打算親手把這間他認定為家的小屋搭建起來。
克雷學過幾年建築——雖然他擅長的是造船,摩菲拉著他請教了好一陣子,又弄垮幾次結構出問題的屋子後,總算才有奧格此時見到的規模。
摩菲蓋得木屋就如外表所見的簡陋,屋內的傢俱,只有一套桌椅跟矮凳,全是手工的。
桌椅旁擺著一隻火爐,似乎就是廚房;一間臥室,裏頭是張寬敞的木板床,當然也是純手工。除此之外沒別的了,衛浴間什麼的看來直接設在懸崖外的大海裏。
「真簡陋。」奧格拉開椅子坐下,椅腳的長度不齊,坐起來搖搖晃晃的。
「能住就好啦!我一點也不挑剔。」摩菲把奧格從椅子上趕開,催促道:「快去幹活!」
奧格不滿的皺眉,「我不是你的工人,我可是龍!」
「但我是你的主人,」摩菲白了他一眼,「少廢話,難道你不想住嗎?」
奧格一怔,「你……是蓋給我住的?」
摩菲指著桌邊的兩張椅子,沒好氣地說:「這不是兩張椅子嗎?難道我有兩個屁股能坐?更何況,這樣的房子,應該沒有哪個女人願意陪我一起睡。」
開頭奧格斯聽得心花怒放,知道摩菲心裏果然真有他,得意的想甩龍尾,恨不得立刻飛上天轉個幾圈,但聽見摩菲又提到女人,奧格可不樂意了,喜悅的心情一掃而光,怒騰騰的瞪著對方。
「難不成你還打算帶女人過來?!」
果然發火了……摩菲搓搓脖側,說:「若是你肯勤快點,把房子蓋好,當然就只有我跟你能住。」
一句「我跟你」,把奧格的龍心再度拱上雲端,別說搭間小房舍,要蓋座皇宮奧格都只會說好,耳根燙紅燙紅,整頭龍飄飄然,他揉了揉胸口,心跳太快,得喘口氣才能說話。
「我怎會不想幫你……只是,我不曉得怎麼使用你們人類的工具,你教一教我,我學得很快,等會就能幫你蓋好。」
龍族自視甚高,平時壓根說不出要別人教導的話,不懂的事情寧願找書研究,暗地裏埋頭學習。但在摩菲面前,奧格那還會在乎面子,只想儘量順子對方的意,讓對方開心。
摩菲噗嗤一笑,本來想嘲諷幾句,但被奧格惱怒的眸子瞪得很不好意思,也就沒講什麼,把建築工具拿到手邊,逐一說明如何使用。
奧格學得很快,沒幾下,工具就操作得比摩菲上手了,一人一龍這整天都忙著蓋房子組傢俱。
他們在屋頂的乾草底下加一層傾斜堆疊的厚木板,塗上防水漆,感覺堅固了許多。奧格還把摩菲做壞的木材重新利用,給家裏多造幾個櫃子,也將不齊的椅腳補平,使其不再搖晃。
家裏……心裏閃過的詞讓奧格眼角發燙,這裏——是他跟摩菲的家。不會在有誰能像這個人類,走進他心裏如此深的地方,也不會有誰想降落想停佇,一磚一瓦的親手蓋個家。
他們工作到大半夜,加上這幾個月的長途飛行,連奧格都耗盡體力往木板床上倒頭就睡,跟摩菲一起睡到快中午才醒來。
在屋子裏用過午餐,他們進城補些生活用品,燈檯燈油、餐盤餐具等……帶著奧格,摩菲再也無需擔心預算問題,一口氣買了許多辣麥酒跟熏肉麵包,還在奧格堅持下,給自己添幾件新衣服跟一張柔軟的床墊。
「我不在意睡木板啊,你買這做什麼?」看著奧格新買來的床墊扛在肩頭,摩菲問得很是故意。
「你說呢……」奧格曖昧的勾起嘴角。
「嗯……」摩菲喉間泄出一聲軟膩的呻吟,他半眯著眼,渾身上下使不出半點力氣。
摩菲幾乎是癱軟在床上,臉貼在上午新買來的柔軟床墊,雙手無力的揪著被單,奧格一手撐在床鋪上,另一手圈住他的腰,將他的下半身拉起,從後方一次又一次的貫穿他。
頭幾次摩菲還很熱情的配合,但他實在跟不上那頭龍的變態體能,此時連想要求換個舒服點的姿勢都提不起力氣開口,只能任奧格予取予求,將身體全交給對方擺佈。
肉體碰撞的淫靡聲響,床鋪嘎吱的不住哀嚎,身後的奧格也喘的很凶,滴濺在他背脊的汗珠滾燙如岩漿,噴吐出的龍息將他的肌膚熏的微紅。
感覺到對方猛的加快律動,摩菲勉強 扭頭望去,奧格神情冷鷲猙獰,一雙金眸惡狠狠的瞪著,像是要這麼把他生吞活剝。
發覺他在看,奧格勾起嘴角,揚起個專屬於雄性的傲笑,圈著他的手臂更緊,現在摩菲仿佛是一頭小母龍,必須在對方身下屈服。
摩菲的確不能抗拒,奧格的一記猛頂,讓他又軟軟的泄出呻吟,腿間分身疲軟的垂著,已經無法再為更多的刺激做出反應,那可憐的小傢伙隨著奧格的動作晃動。前端不住滴出濁液,在床單上暈開一片濕黏。
「……奧、奧格,快結束吧,求你……我受不了了。」摩菲泣聲哀求,唯有在這種時候,他才會低聲下氣的央求對方。
奧格冷哼,「你剛才可不是這麼說的,你不是要我再使力些嗎?」
摩菲差點沒哭出來,那是半天之前的話了!必須再次強調,他只是一個普通人類,一次兩次沒問題,這種折磨持續個一天兩天,真的會把他弄死。
「好奧格……啊!——」奧格又一記猛衝,摩菲眼角泛出淚花,雙手在床單上撲騰掙扎。「好奧格,饒過我吧……我……嗯……不!別這樣!」
摩菲尖叫,奧格抓起他,把他壓在牆面,捏著他的腰側,間刻不停地狠狠貫穿。
他勉強抬起手臂支在牆面,雙腿不停的打顫,淚花更是抑制不了的從眼眶滾出。
炙熱的胸膛貼在他背上,奧格舔掉他眼角的淚液。「摩菲,摩菲……」
輕柔的反復呼喚,往他體內抽插的頻率加劇,兇猛的令他無法喘息,意識分裂成斷斷續續的光點,內臟連同靈魂好像要被對方的動作刺穿掏出。
「啊啊!奧、奧格!」頭埋在曲起的雙臂中,摩菲苦楚的縮起肩膀,把這副身軀貼向奧格,把所有都交給對方。
他的龍、他的龍,他的龍,抓緊著他,霸道的不肯放。
奧格猛的將他往下扯,腰杆最後一次使勁頂刺,熱流瞬間在他的體內爆發,奧格仰起脖子,吐出帶著濃濃硫磺味的滿足歎息,摩菲的分身也在同時噴出一道稀淡的熱液。
摩菲虛軟地倒在床鋪上喘息,腦子昏昏沉沉,恨不得眼睛一閉睡死過去。但奧格發洩的時間很長,腰還一拱一拱的在他體內抽插,大傢伙不停的射出熱流,隨著身體的擺動,發出情色的水漬聲。
好一會奧格才發洩完,將分身從他體內抽離,摩菲悶哼一聲,閉上眼睛,什麼也不想管了。
狹小的肉壁容納不下奧格的熱液,都流到腿間,將摩菲的大腿沾染得黏膩濕滑。摩菲一身汗,雙目緊閉微蹙眉頭,背脊無力的起伏著,身軀羸弱得仿佛一捏既碎。
讓奧格是即得意,又愛憐。
沒有任何道理,他怎麼會為對方如此迷戀……摩菲的眼神、摩菲的笑容,就連囂張的說話語態,都像深不見底的流沙坑,一點一點將他拉扯,讓他深陷其中,再也無法掙脫。
指腹抹上摩菲腿間的濕黏,摩菲體內溢出的熱液,是他佔據對方的證明……思及此,奧格喉間發燙,伸出舌尖順著熱液流下的路徑,從摩菲的大腿往內舔,吞下自己欲望的殘留。
雙手貼在摩菲結實的翹臀,手掌往外撥開臀縫,讓深石榴色的肉穴暴露在眼前,這害奧格無時無刻渴望著的部位,花蕾般的皺折在他折騰下,充血腫起一小圈,豔紅的顏色看來更誘人。
濃稠的乳色液體斷斷續續地溢出,穴口的肌肉在他注視下,緊張的一抽一抽。
奧格舔舔嘴,喉間乾渴難耐,濕熱的舌尖滑入臀縫間,貼上那溫熱的穴口。
「唔!」
摩菲的肩膀一顫,從半夢半醒中被奧格扯回,腦袋還猶在昏沉間,濕熱舌尖舔上後穴的刺激感傳來,腰肢不受控制的彈起。摩菲連忙扭頭罵道:「你還做不夠啊!……」只是聲音半點力道也無,聽起來像是怨懟的軟語。
奧格抖著肩膀在 笑,沒空回應他,將舌鑽進穴口內,在敏感的肉折處來回的舔。
「你實在……都不嫌惡心……」摩菲眯起眼,輕聲歎。
奧格抬眼看他,輕笑道:「你們人類噁心的地方不少,但這裏……十分美妙。」
他將兩根食指伸進穴口,緊窒的內壁咬住手指,奧格以手指為軸心,在摩菲體內打著圓圈。「沒錯,美妙極了……」
摩菲不太自在的扭動腰肢,咯咯地笑,「你真是……沒救了。」
「的確,都是你害的。」
隨著摩菲扭身的動作,奧格的手指從穴口滑出。奧格嘖了一聲,雙手掌心巴住摩菲的臀肉,不死心地再次將兩根食指探入,指尖勾住肉壁,些微拉扯開肉穴的肌肉,穴口再度流出乳白的濁液。
摩菲氣息漸粗,「有、有那麼好玩嗎……」
奧格又低下頭,舔舐那張開的穴口。
「嗚嗚……啊!」摩菲弓起身子,縮著肩膀,兩手揪起皺巴巴的床單。「別……別這樣舔,好難受。」
奧格不理會摩菲的抗議,摩菲愈是覺得難堪,他愈是覺得喜歡,舌尖執拗的在穴口舔弄,又伸進兩根手指,搔刮舔不到的內壁較深處。
「別這樣……奧格!啊啊、啊!……」
原本發洩過度而垂軟的萎靡分身,竟被奧格從後方的刺激給惹得緩緩抬頭,摩菲心裏又羞又惱,回頭去扯奧格的頭髮,膝蓋使力想在床鋪上移動,不讓他再戲弄自己。
奧格哪會這麼放過他,往摩菲柔韌的臀肉咬下一口,狠狠的舔著。
摩菲尖叫,但不像是吃痛,反而帶著點興奮。
「哎!我得對龍族徹底改觀,你們這群大蜥蜴,變態的很……」
奧格呵呵的笑了幾聲。「我只對你變態。」
什麼話嘛?!摩菲聽得差點沒昏倒,真該有人指正這頭大金龍的人類語言用法,這種噁心的話連他都說不出口,奧格卻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臊不臊啊!
他好氣又好笑的罵:「你太噁心了!別老說這種奇怪的話。」
「哪是什麼奇怪的話,我是認真的!」奧格不悅的說。
就是知道他每句話都說的認真,摩菲才會覺得哭笑不得。他把這頭金龍大少爺給帶壞了,龍族或許會來找他算賬?
摩菲莫可奈何,「是是,你最認真了……呐,好奧格。」他翻過身,在奧格面前敞開雙腿,抓握住自己逐漸硬挺的小傢伙。「來嘛,這裏也幫我舔舔,讓我出來。」
奧格樂意之至,在摩菲硬熱上摸了幾把,低頭把那小傢伙含入嘴中,眯起眼,很享受似的吸允莖身。
摩菲從喉間擠出混合著尖叫的笑聲。「啊啊!……呵,又、又不是吃的。」
奧格恨不得把摩菲吃進肚子,他鬆開口,捏著摩菲的大腿根部,另一手在小傢伙上頭套弄,舌尖從前端緩緩舔下,在柔軟的小球上輕咬,又回到他著迷不已後穴口。
「嗚!啊啊啊——別、別再舔那裏了……哎!好難受……」摩菲夾起腿,不讓奧格舌尖進攻。
奧格和摩菲一樣熱汗淋漓,氣息濁重,喉間腹間的龍焰滾滾翻騰,下身腫痛難耐。
他指尖故意在硬挺的前端一擦,摩菲的腰肢反射地彈起,唇舌趁隙而入,托高摩菲的後腰,好讓他能更順利的舔進臀縫間,那紅腫的後穴痙攣似的不住抽顫,擠出更多的濁白熱液。
溫軟的唇瓣貼在蕾口,奧格將舌整個鑽進摩菲體內,舌尖在肉壁上滑動,制住摩菲分身的手擼動得更加勤快。
摩菲的身體還在極度敏感的狀態,哪禁得起奧格這麼戲弄,他拱起腰杆,兩腿曲起踩在奧格肩上,忘情的發出呻吟。「咿——啊啊!那裏……奧格,那裏!我快要……」
奧格這才把注意力放回摩菲的小傢伙上
,唇舌從後臀往前滑動,在青筋跳動的莖身上輕咬,順著溢出的熱液往上舔,重重的吸允著尖端,手下不停的搓揉那兩顆脹燙的小囊球。
摩菲輕晃著腰肢,讓自己的欲望在奧格嘴裏被套弄,奧格也不討厭,有時還會故意輕咬個幾下,用齒列刺激前端。
「嗯……就、就是這樣。」摩菲不停低笑,眼前白花花的糊成一片。
「啊、唔——」他腰側的肌肉抽搐著,猛地一股熱液射出,全都給奧格收進嘴裏。
奧格立起上身,兩頰酡紅薄唇微張,摩菲的熱液混合自己的唾液從嘴角流下,他眯起眼抹了一抹,舔掉指縫間的白濁,金光燦亮的眸子妖豔異常,說不出的性感誘人。
這表情讓摩菲如遭電擊,從腦門舒麻至腳尖,雙腿無力往奧格肩上踩踏,他啞著聲說:「你、你那什麼表情啊……像個娘們一樣。」
奧格冷哼,「怎麼,你想讓我做母龍?」
「來啊,怕你不成。」
奧格沒有發怒,反而是笑得愉悅,手抓著摩菲疲軟的小傢伙,晃了晃。「就憑你?我看你連站都站不住,還妄想上我……摩菲,你太狂妄。」
摩菲咯咯的笑,攤開雙手,對奧格挑眉勾勾下顎。「我只要躺著就好,上來吧,小美人。」
「你也只有嘴巴硬。」奧格抓開他往肩上踏的腳丫子,換作是別人,敢這麼踩,奧格早就一團龍焰招呼過去,但摩菲這麼對他,只讓奧格覺得十足誘惑,下腹硬挺火熱。
「是呀,你還等什麼,快上來啊。」摩菲假意催促,其實他的確半點力氣也使不上來,讓奧格當女人……更是想也不敢想,這頭大金龍的變態體力肯定會把他榨幹。
奧格勾起嘴角,決心要讓對方好看,他拉開摩菲的雙腿,將火熱欲望挺進他柔韌的體內,那幾乎要被舔得化開的窪穴毫無阻礙的將奧格的大傢伙容納進去,正貪婪的微微收縮。
「啊……慢點……」摩菲皺起眉頭發出軟膩的呻吟,身子在床鋪上扭了扭,一雙蔚藍的眸子淚眼濛濛,可憐兮兮的。
「你不是要我上來嘛?」奧格低笑,將摩菲的腿架上肩膀,緩緩的往內壁深處挺動。
「你這那是……上來啊……」
奧格手搭上摩菲的大腿兩側,就著交合的姿勢將他拉起,雙膝跪在柔軟的床墊上,讓摩菲下半身騰空,由上而下的貫穿他。「這樣……就上來啦。」
「啊……嗯……你、你這才不是……」
奧格動的很慢,跟以往蠻橫的狠勁不同,一深一淺緩慢在摩菲體內抽動,像有根羽毛在心裏搔,習慣性事的軀體得不到完全的滿足,渾身酥癢難耐。
「唉!怎麼這樣……你那麼客氣做啥?」摩菲語調軟軟的,好似小貓兒的咪嗚。
「我怎樣?」奧格又不輕不重的挺了一記。
「唔!」摩菲拉扯著奧格肩上垂落的長髮,抓住滿手金絲。「快點噢,難受的緊。」催促著奧格笑得可得意啦。「你不是嫌累。要我讓你歇口氣嗎?」
「那也不是這樣的……」摩菲喘了幾口熱氣,雙眸水光流轉,亮晶晶地望著身上那頭壞心的龍。「你都把我挑起火來了,快點動嘛……」
奧格被摩菲央求得在心裏猛晃龍尾巴,可他已經打定主意不給摩菲好過,硬挺的大傢伙從緊窒的肉壁抽出,只留前端在體內。摩菲正要開口抱怨,他又扭著腰杆,將硬挺緩緩的埋進。
「嗚嗚!」摩菲雙腿發顫,稀淡的熱液從萎靡的分身不住流泄,渾身發燙,被逼的幾乎發了狂,他需要更徹底的刺激,把他刺穿了撕碎了也好,都比這樣不上不下的吊著舒服。
「你真討厭……快到啦……」摩菲扭動身體哀求。
奧格笑得更開心了,壞心地問:「你嫌我太使力,又嫌我慢,摩菲,你想我怎樣?」
摩菲被逼急了,只好說:「當然是,你想怎樣……就怎樣……啊!」
奧格不疾不徐地晃動腰杆,手扶上摩菲喘息著濁氣的豔紅唇瓣。「摩菲呀摩菲,你忘了嗎?你擁有我的一切,說句話就能讓我屈服。」
摩菲當然記得,只是他不明白奧格要他如何。
「說啊,摩菲……」奧格猛的一頂,金燦的眸子是龍的一對巨爪,將摩菲緊緊揪住。
「我的主人,命令我!」
摩菲已經無法冷靜思考,順著奧格的誘導,說出命令的話語。「求你……奧格,我命令你!快給我……快點動……」
這可能是奧格最樂意遵從的命令。
奧格的臉色瞬間沉下,嘴角滾出一小簇龍焰,眸裏透出兇狠的神色。他十指緊捏著摩菲大腿,將摩菲的雙腿往胸膛的方向壓,半跪著,用幾乎是暴力的姿勢,由上方貫穿摩菲。
「啊!啊啊……」淚花從眼角湧出,摩菲立刻後悔了,奧格沒有一次做得那麼猛烈,每一記挺進都要將他撕開掏空,身體被搖晃的頻臨暈厥,可意識仍被對方給殘忍地抓牢,視線朦朧模糊,眼中只剩奧格的身影。
摩菲的分身哭泣著,可憐的蕾口被奧格撐開填滿,先前留下的熱液,隨著奧格每次蠻橫的抽插流出,從臀縫間流到他騰空的脊背上。
奧格興奮的舔嘴,雙目赤紅,此時的強悍表情,讓摩菲再也不敢笑話他像女人,反而是摩菲自己很失氣概的頻頻哭喊。
「不!啊啊——不要!奧格,住手,住……」
話語被堵住,奧格將手指探進他嘴裏,壓著他的舌,不讓他發出阻止的命令。
「我很樂意完成你的命令……主人。」奧格輕聲呢喃,這次,總算又讓他扳回一城。
「嗚、嗚嗚……」摩菲只能發出嗚咽的聲音,怨懟的瞪向對方,雙臂纏住奧格貼在頰邊的手,內心憤恨,指甲死命摳著奧格手臂上結實的肌肉。
他快散開了快崩壞了,然而對方給他的折騰才正要開始……
他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整片大海,摩菲刻意將臥室的窗口往懸崖的方向開,讓他隨時能聆聽海潮拍打沿岸的聲響。想欣賞那片蔚藍,只需從床上坐直身子,就得以將海景一覽無遺。
奧格走進房內,摩菲正坐在床上,背對著他,望著窗外的海景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以為摩菲在發脾氣,奧格繞到他面前,一看才發覺摩菲根本沒完全醒來,兩眼無神,呆愣愣的坐著。
當心裏住了一個人,每天每天,都能發覺對方可愛的地方,原來,這也是一種幸福。
奧格溫溫的淺笑,將自己的外衫脫下,披在摩菲赤裸的身子上免得對方著涼,又走出房間。
稍早他進城買了幾本跟建築有關的書,打算好好研究一下,計畫在屋裏搭個能生火做飯的爐子,別老是用他的龍火烤魚來吃,他不懂如何控制「火候」,時常把魚給烤成焦炭。
奧格坐在椅子上看了一會書,突然間想把龍族的所有責任拋開,只跟這亞人類待在他們一起蓋的房子裏,哪都不去,天天這麼互望著彼此也很美妙。
「我好像夢過這樣的畫面。」摩菲語氣輕柔,聲線沙啞。
「什麼?」奧格沒聽清楚。
嗯……我也不會說,忘記多久不曾做夢,但最近夢中總會出現畫面,多半是你,有些是過去的事情。」
「你常常……夢到我嗎?」奧格期盼的問。
很常,當你不在的時候……他把這句話藏在心裏,笑了一笑,說:「呐,奧格,我餓了耶,有沒有吃的?」
摩菲走到桌邊,他身上什麼衣服也沒穿,只披著奧格的寬大外衣。光裸的肌膚上佈滿縱欲的痕跡,混著一絲血線的白濁體液從他大腿內側流下,摩菲卻是毫不在意,大刺刺往椅子上落坐。
「嗷!」還未坐好,摩菲被燙到似的從椅面上彈起,靠在桌邊不住的哼。「天殺的!有夠痛……我的腰完全沒有知覺。」
奧格笑著靠過去,幫他捏捏腰杆舒緩酸痛,奧格的手勁適中,按得摩菲很舒服,身子軟軟的靠在桌面上,眯起眼,又像要睡著。
朦朧間感覺奧格的爪子不規矩的在身上亂摸,還伸進他的臀縫間,要將留在他體內的濁液摳出來。
還想要來?再讓他折騰下去自己活得了嗎?!摩菲沒好氣的推開奧格,「滾開啦……哎呦,我餓了,快弄點吃的給我。」
「是是是,」奧格學起摩菲那副老大不耐煩的語氣。「我切點醃肉給你,你先把衣服穿上。」
摩菲哼了哼。「給你欣賞還不好?」
奧格曖昧的勾起嘴角,摩菲連忙討饒,「好呐好呐……」說說罷了,他可不敢又點起這頭大金龍的欲火。
摩菲搔搔脖子走回臥室,奧格切好幾片醃肉,噴出一小口火焰烤熱麵包——這次很幸運的沒有烤焦,還端了杯萊姆酒。
走進臥室,見摩菲還是不肯把衣服穿好,奧格搖搖頭,他隨時還能再大幹一場,到時摩菲可別後悔!
摩菲坐在窗臺上,兩腿伸到外頭晃啊晃的,奧格從這角度只能看到他的側臉。摩菲陶醉在海風舒爽的吹扶下,淩亂的黑髮迎風飄動,整個人仿佛要融入風中。
「摩……」
摩菲回頭朝他望來,奧格還來不及看清摩菲臉上的神情,海風將他肩上的衣服吹開,想也沒想,奧格反射性撈住往他這方向飄來的衣服。
僅這麼一瞬間的閃神,再將視線放到窗邊,摩菲卻已不見人影。
「摩菲!」奧格胸口劇痛,龍心被撕扯揉捏,疼的他鼻腔發酸。
立刻丟下手中的東西跑到窗邊,想把對方找回,就聽見「嘩」的一聲物體落水聲響,奧格將半個身子探出窗外,才發覺這扇窗戶的外頭便是懸崖邊緣,海浪拍打在底部的峭壁上,激起漫天的水花。
晶瑩的水花中,那可惡的兩栖人泡在海中載浮載沉,正咧起大大的笑臉對他招手。「奧格,來呀!」
「你!」奧格氣的幾乎要把窗臺拍碎,轉身走開不想理會他,哪有人這樣的,把他的龍心提起又放下,不給他一刻安穩!
本想賭氣不理,但耳邊隱約飄來摩菲的叫喚聲,最終還是發不了脾氣,在心裏嘲笑自己。
於是他又折返回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