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2.誘惑!?


“想通了?”

龍寶寶粗魯地將我拉進他的懷裏,凶巴巴的口氣中卻難掩關心。

“嗯……”

我點了點頭,不想再讓他們擔心,如果這是命中注定,我又何必庸人自擾?

一切隨緣,如果有緣,自然還會有機會。

這麼想著,我便覺得事情並沒有之前想的那麼決斷。

先不論我近乎無盡的生命,龍寶寶他們三個的壽命也是數不到邊的,這麼漫長的時間裏,難道還改變不了一個人的心思嗎?

也許我和白虎大哥現在需要的,恰恰就是時間吧。

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還會有一線希望!

“既然想通了,就把那副哭喪的樣子收起來!”龍寶寶下達了命令,一臉不甘地說道,“以後你要哭也只能是因為我哭!”

看著龍寶寶獨占欲十足的發言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“你這麼狠心要欺負我?那我還不如投奔冥的懷抱呢。”

“你敢!”龍寶寶示威地晃著拳頭,同時手臂伸到我的臀下,將我托著抱了起來,“我不會讓你哭的,當然,在床上的時候除外。”

龍寶寶不但話說得曖昧,還換上了一副色眯眯的模樣,下半身更是不懷好意地“頂”了我一下。

“那就看你的本事咯~”

我拋了個媚眼,很不怕死地挑釁道。

正當龍寶寶的眼神因為我的挑釁變得淩厲的時候,門被“吱嘎”一聲推開了,我急忙回頭,果然是冥!他親自端了東西過來!

“冥!”

我給了冥一個甜甜的微笑,親昵地叫著,不去理睬屁屁上那做著威脅動作的大手。

你敢捏就讓你好看!

我用余光掃了龍寶寶一眼,反過來威脅著。

現在我的靠山有兩個了,嘿嘿,所以說,就算偶爾惹毛了一個,還有另外一處避難所嘛~

有了退路自然就無所畏懼,我享受著可貴的自由,給了龍寶寶一個大咧咧的囂張笑容。

“有底氣了嘛,骨頭硬了……”龍寶寶冷哼著,將我扔到了床上,走向冥接過了他手中的盤子,“有本事你就一直餓著肚子吧。”

“嗚……痛!你是壞人!”

我一屁股跌在了床上,痛得我糾起了眉頭,學著純良的乖寶寶一樣指責著龍寶寶的殘忍。

“還好吧?痛不痛?”

還是冥最窩心,立刻靠了過來,柔聲安慰道。

“不好,很痛!”

有人疼我當然不能浪費撒嬌的機會啦,高高地翹起屁屁,輕輕揉著痛處,我一臉委屈地說道。

“我幫你揉揉吧。”

冥說完,手就按在了我的屁屁上,輕輕地撫摸著。

“唔……好舒服……再用力點……”

享受著他的服務,舒適的呻吟忍不住溢出了口,漸漸地,屁屁上揉搓的力道變得微妙了起來,我驚訝地回首,卻看到了冥和龍寶寶眼中閃爍著的異樣光彩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