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唔!我不要奶油不要蜂蜜啊!”

我用力扭著小蠻腰,胸膛左移右晃著,就為了能夠躲避冥那沾滿了奶油的邪惡爪子,但是四肢被綁著的我,再怎麼動也掙脫不開他們的掌控,於是乎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雪白的胸膛更是白上加白!

“啊,不好意思,翻了啊……”

白虎大哥閑閑說道,但那毫無誠意的道歉更是讓我氣到內傷,如果真的不好意思,你怎麼可能會拿著整碗的蜂蜜對著我的胸膛就是一個傾斜!?

“呵呵,如果不清理掉的話,可是會引來無數螞蟻的哦……”

冥用最溫柔的笑容吐露著最可怕的威脅,在後宮成立之後,我才真正認識到了冥的可怕!

嗚!果然不叫的狗狗才是最凶狠的!

冥那溫柔的表象絕對是欺騙世人的工具啊,而我就是不幸被欺騙了的小可憐,在我幸福地認為生活即將一片甜蜜之時,冥卻暴露出了自己的本性,而且在另外兩只的影響下,越來越邪惡了啊!

“不說話?”龍寶寶戳了戳我胸口的紅櫻,奸笑道,“那就讓螞蟻來為你清理身體吧……”

明知這是赤裸裸的威脅,但我除了認命還能如何呢?

“不要啊……”我無比怨念地望著三人,不得不向現實低頭,“你們絕對舍不得讓螞蟻來占我便宜的,是吧!?”

“那個嘛,要看你的表現咯……”

冥似乎對我的迂回不太滿意,但也沒有多作刁難,看來這場遊戲對他的吸引力有夠大,大到足以放棄對我的戲謔。

“嗚……我會好好表現的……”

抽噎著,我用凝聚著淚花的水漾雙眸傳遞著乞憐,在“享受”後宮的日子裏,在經曆了一次又一次“血淚”的教訓後,我已經完全領悟到了委曲求全的重要性!

“乖……”

白虎大哥用手指沾了些奶油,探入了我的口中攪動著,我嗚咽著,無法閉合的口中,唾液不受控制地淌了下來。

“如果要烤的話,還是塗均勻些比較美味吧?”

龍寶寶如是說道,隨即手掌平放在了我的腹部,情色曖昧地將那些蜂蜜推了開來……

“不、不要!”

那黏膩稠重的異樣觸感讓我渾身一震,劇烈地顫抖起來。

“為什麼不要?啊,我知道了……呵呵……”看著我淚水氤氳的模樣,冥的瞳孔急劇收縮著,一個俯身吻住了我,搶奪著我口中的奶油,“小鳥兒莫不是氣我們冷落了這裏吧?”

隨著他說話的瞬間,下半身頓時被一片粘稠的液體覆蓋,我頓時瞠目,震驚地望著冥。

“憑小鳥兒這樣的貪心,確實很有可能啊……”

趁著我分身的時刻,龍寶寶接口道,同時,竟將頭埋入了我的腰腹之中,一口吞入了那羞澀的部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