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十一章


“他怎麼可以通不過!?”

雖然理智告訴我要冷靜,但行動卻永遠比理智快一步,我緊張地拽著龍寶寶的衣領問道。

“不是決定放棄了嗎?還這麼激動?”

龍寶寶臉上半是不甘半是無奈的神情讓我頓時意識到了自己的過分,在情人面前逼問他情敵的安危,似乎有些說不過去,但是對於白虎大哥的擔心超過了一切,我只猶豫了幾秒,便繼續瞪著龍寶寶等待他的回答。

“就知道你是只花心鳥……”

龍寶寶低聲抱怨著,雖然聲音很輕很含糊,但拜這身體的靈敏聽覺所致,我聽得很清楚,頓時幾分愧疚滑過心頭。

“不就是因為你這禍水的存在嗎?要不是我們現在基本上達成了一致,只怕到時候面對磨練也會有所動搖。”

龍寶寶不懷好氣地說道,將我拽著他衣領的手握住,移到嘴邊泄憤地啃咬著。

啃骨頭哪!

我瞪著龍寶寶,無聲地罵道,但對於這個磨練,卻更加迷惘了起來。

“所謂磨練,到底是什麼樣的?”

我努力再努力地回憶,結果發現我記憶中對於磨練的印象,也就這兩個字面的意思。

但也正是因為這回想,讓我頓時發現了一件不爽的事情。

過去、曾經、前世的我,根本就沒有參加過任何磨練!唯一參加的,也就是比試罷了,如此看來,那些要我參加磨練的人都是仗著我才重生糊弄我,龍寶寶和冥也不例外!

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我是不需要參加磨練的吧?嗯?”

我露出一個冷笑,眼神凶狠得可以殺人,指責著那欺騙了我的兩人。

所謂磨練,根本就是為他們三只神獸量身定做的,目的是為了讓他們的能力有所提升,因為他們是由不同的繼承者來傳承的,但我卻不同,因為無論多少次的涅磐,永遠都是一個靈魂,獨立於規則外的我,從來都不需要參加磨練!

“這個……重在參與嘛……”

龍寶寶和冥都有些尷尬,找不出理由來的他們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後冥竟用這麼個蠢借口打發我!

“重在參與……哼哼……”我哼了幾聲,最終還是決定不和他們計較,白虎大哥的事比較重要,“說,到底磨練是什麼樣的!?”

“犯了錯”的兩人這下終於變得老實了,在我的冷笑聲中,冥終於開始了解釋。

“磨練也沒什麼,實力的話不是問題,只是意志上的考驗比較容易讓人迷失……”

“磨練開始後,會將參與者的心魔無限放大,稍有偏差,就會失敗……一旦失敗……”

“一旦失敗會如何!?”

我追問道,緊張得屏住了呼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