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3.幻境


在冥和龍寶寶的帶領下,我們很快就趕到了磨練的場地,只是出乎我意料的,原來磨練的場所並非我想象中那般宏偉的神殿,而是一個刻畫在由白玉鋪成的地面上的法陣!

“就是這裏?這麼小的地方?”

我有些懷疑自己的眼睛,想不到磨練的地方竟然這麼簡樸狹小……完全不符合冥他們的地位身份呀。

“想什麼呢?法陣啟動後要面對的才是真正的磨練之地。”

“哦……”我點了點頭,隨即催促道,“那快點去吧,在這裏等什麼呢?”

龍寶寶瞥了我一眼,用力揉亂了我的頭發。

“你當是你的皇宮來去那麼容易?自然要等人齊了才能開啟。”

聽到這句話,我正理著頭發的動作頓時頓了一下。

人齊嗎……

我不知為何突然想要轉過頭,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,一瞬間,一個人影占據了我的視線與大腦!

白虎大哥……

看著他越走越近,我緊張地幾度想要開口,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“白……”

當他走到我面前的剎那,我忍不住開口想要喚住他,但他卻沒有給我任何的停留,而是擦肩而過……

心神頓時紛亂,我望著空無一人的前方,身體僵硬得不受控制,直到一雙溫暖的臂彎將我摟入同樣溫暖的懷抱。

“冥……”

我閉上眼抑制出想哭的沖動,同時牽住了龍寶寶的手,回身向法陣走去。

“既然人都到齊就開始吧!”

我站到了屬於我的南方,而他們三人也同樣走到了自己的方位。

麒麟開始發動法陣,在光幕中,我看到了跟隨他而來的霖的關切目光,心中一暖,回了他一個安撫的笑容,凝神面對著即將開始的挑戰。


片刻之後,身邊的環境已是陌生,冥、龍寶寶和白虎大哥都不在身邊,我環顧著四周怔怔出神。

“應該……去找白虎大哥吧?”

我自言自語道,明明心裏知道該怎麼做,卻無從下手。

有什麼辦法呢?
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找到白虎大哥,也許此刻的我們,並不處於一個幻境中吧。

正當我苦思之際,身後卻傳來了腳步的聲音,我一驚,回頭一看,卻更是傻住了。

來、來的人竟然是我和龍寶寶!

不!那個人,應該並不是我吧?

看著那冷傲的面容,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
那樣的神情,分明屬於前世的我吧……

而且,這麼近的距離,他們怎麼可能沒有發現我?

莫非,他們看不到我的存在!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