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4.開胃大餐~


“那……那你們要溫柔點哦!”

我仰起脖子從容就義,但還是忍不住叮嚀了一聲,那委屈的模樣勝似被婆婆欺壓的小媳婦。

“放心,我一定會很‘溫柔’的……”

龍寶寶可以加重了“溫柔”二字,那含義,我還會不清楚嗎?

不過還有冥……

“我一向都很‘溫柔’啊,小鳥兒難道不知道嗎?”

冥的一席話讓我滿懷的希望全部落空,就算我再小白,也不會看不懂他隱藏在溫柔表象下面的惡意呀!

“嗚……我的屁屁……”

我一頭埋進了枕頭中,淒慘地嗚咽著,但雖然表現得這般淒慘,屁屁卻還是乖乖抬了起來,配合著兩人的動作。

即使他們真打算一同懲戒我一番,但我至少知道,他們不會傷害到我,這就足夠了。

“真是白白嫩嫩的屁股啊……”

龍寶寶火熱的大手輕輕拍打著我的屁股,清脆的巴掌聲響起,讓我又羞又怒。

做就做了,還搞這麼多花樣!所謂情趣也不是這樣的啊!

不過雖然滿腹的抱怨,我還是保持著沈默,免得禍從口出,給了他們盡情蹂躪我的理由。

“那也是我們養得好。”

冥這話說得讓我更加鬱悶,那意思,怎麼就把我當成寵物一般對待了呢?

雖然……這話還是比較實際的……

畢竟來了這世界後,我一亡國之君的衣食住行,樣樣都是吃他們……
這麼一來,我不就成了被人包養的小白臉了嗎!?

這個可怕的念頭突然蹦了出來,讓我極度緊張,這怎麼可以!我可是要做攻的後宮之主啊,沒道理“收服”了他們之後地位還這麼低的說!

“我要攻我要攻我要攻!嗚嗚嗚!”

我嘟噥著,當然,因為用力埋在被子裏的緣故,聲音很是模糊,估摸著那兩人應該聽不清,我才敢這麼放肆地說。

“做攻!?”

背後突然的一聲冷哼讓我好生嚇了一跳,而那內容,更是讓我極度恐懼。

“誰要作攻啊?”冥俯下身,靠在我耳邊吐氣如蘭,“這樣敏感的身體,天生就是勾引人的,注定要被壓一輩子啊……”

說話間,冥的手指已經侵入了我的體內,搔刮著內壁,邪惡地戳著內壁上的小小突起。

“啊……”

抗議的話語被呻吟堵在了口中,冥的手指靈活地在我的體內抽動著,所帶給我的感受強烈得幾乎讓我沈淪。

“就是啊,這樣貪婪的小穴,如果沒有得到慰藉,可是會不停地收縮哀求哦……”

龍寶寶更是一臉自然地說出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淫糜情話,讓我臉燙得可以去煎雞蛋了,但最最讓人糾結的還不止於此,當我神遊到一半時,身後那熟悉的火熱觸感讓我頓時提起了心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鳩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